調溫人生:【美食|新山】Megan Ria直凉一家人姜酒麵粉粿

🇲🇾 JB Megah Ria 福佳閣 Taste Paradise美食中心 – 直涼一家人 姜酒麵粉粿


麵粉粿吃多了?東炎麵粉粿也試過了?
那姜酒麵粉粿你試過了嗎?
(姜酒可不是坐月女生才可以吃的喔😂)

謝謝親愛的母親大人的介紹
讓我吃到這個超級無敵厲害好吃的「姜酒麵粉粿」
我特地把乾的和湯的都試了才寫文推薦大家
讓大家可以比較乾的和湯的有什麼特色 ✌️️

這家麵粉粿是位於Megan Ria新開的咖啡店 「福佳閣美食中心」
攤位名稱是直涼一家人姜酒麵粉粿

看看攤位上的碗 就知道老闆娘生意有多好了!所以要吃的朋友 要有心理準備需要等候喔~

姜酒不可少的炒姜末!是整晚麵粉粿的靈魂食材啊!

和老闆娘下單喔 拿了牌子就能等吃咯!

等了差不多20分鐘,我的姜酒麵粉粿上桌啦!RM7

姜酒非常非常的濃郁!
如果你喜歡喝姜酒 肯定會愛上!

濃濃的姜酒 + 炒到乾乾的姜末 + 煎蛋 (姜酒必備)= 讚吖!

另外,他們家的麵粉粿也是手工捏的
所以口感比較好!
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太厚
不過不影響味道喔!

是的!我又來啦!
(FB之前的推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owenrensheng/posts/1722039174723448)

第一次來吃湯的
這次特地來吃乾的

老闆娘原先弄到普通乾撈的給我
看我特地來吃 又把它拿去炒
所以我的變成
「豬肉魚圓版的乾撈姜酒麵粉粿」🍝 RM8
不然一般的炒姜酒麵粉粿應該是給雞肉的。

湯的 乾的 都一樣好吃!

想要吃乾撈姜酒麵粉粿的朋友,建議要早點去喔!
因為吃的話顧客比較多,多人的話老闆娘就只煮姜酒湯的,沒有辦法準備乾撈的喔~

不一樣的感覺 卻都有濃濃的姜酒味!

這裡除了售賣姜酒麵粉粿,也有賣普通清湯、乾撈、麻辣、東炎等等
喜歡嚐鮮的朋友 喜歡姜酒的朋友 喜歡麵粉粿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喔!

🔺價格:RM5 – RM8 (+姜,+酒,+蛋 另收RM1)

🔺時間:8am – 2:++pm/售完為止 (老闆娘說有時早上7點多就開檔了噢)每个星期二休息

🔺地址:Jalan Kota 1/3 Taman Cahaya Kota Puteri 81750 Masai Johor. (福佳閣美食中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tiaowenrensheng
#jbfood
#jb美食

⭐️ 想要知道好吃的 好玩的 好康個分享 就記得LIKE & SEE FIRST ⭐️

👍專頁:調溫人生 Travel • Food • Life •
📝 部落格: https://yivean.wordpress.com


Leave a comment